高精准度!
高品质!高效率!

关于Firstway

欢迎您索取3D文件或样品。

Firstway塑料成型厂专门为海外和国内市场生产注塑产品。

我们提供从设计、原型制作到模具精加工的全套服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医疗保健、通信、工业电子和玩具等行业。此外,我们还提供塑料成型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粉末冶金模具、橡胶模具等相关产品。

我们的工厂位于中国东莞,配备了电脑图形设计系统、EDM、数控线切割机等齐全的设施。同时,我们聘请了技术熟练的工人,可以为所有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

我们真诚地希望与贵公司建立长期的业务合作。

我们的服务

设计图

建造模具

交付产品

工作场所和机器

模具制造车间

数控加工车间

金属件生产车间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6.33 AM

精密研磨

机床采用磨削刀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进口冈本磨床,加工精度可达0.005mm。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7.20 AM

火花机

这些机器采用特殊的电腐蚀加工方法,利用浸没在工作流体中的两极之间的脉冲。这种腐蚀过程会去除导电材料。 EDM电火花加工精度可达0.01mm。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7.09 AM

线切割

这些机器利用移动的金属丝电极并在金属丝和工件之间施加脉冲电流。通过脉冲放电的侵蚀作用,对工件进行切割加工。线切割机的加工精度可以达到0.005mm。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6.53 AM

CNC加工中心​

这些机器由机械设备和数控系统组成。它们用于高效地自动化复杂形状工件的加工。 CNC加工精度达到0.005mm。

zh_CN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