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準度!
高品質!高效率!

關於Firstway

歡迎您索取3D文件或樣品。

Firstway塑料成型廠專門為海外和國內市場生產注塑產品。

我們提供從設計、原型製作到模具精加工的全套服務。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家電、醫療保健、通信、工業電子和玩具等行業。此外,我們還提供塑料成型模具、壓鑄模具、鑄造模具、粉末冶金模具、橡膠模具等相關產品。

我們的工廠位於中國東莞,配備了電腦圖形設計系統、EDM、數控線切割機等齊全的設施。同時,我們聘請了技術熟練的工人,可以為所有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和產品。

我們真誠地希望與貴公司建立長期的業務合作。

我們的服務

設計圖

建造模具

交付產品

工作場所和機器

模具製造車間

數控加工車間

金屬件生產車間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6.33 AM

精密研磨

機床採用磨削刀具對工件表面進行磨削加工。進口岡本磨床,加工精度可達0.005mm。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7.20 AM

火花機

這些機器採用特殊的電腐蝕加工方法,利用浸沒在工作流體中的兩極之間的脈衝。這種腐蝕過程會去除導電材料。 EDM電火花加工精度可達0.01mm。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7.09 AM

線切割

這些機器利用移動的金屬絲電極並在金屬絲和工件之間施加脈衝電流。通過脈衝放電的侵蝕作用,對工件進行切割加工。線切割機的加工精度可以達到0.005mm。

Screenshot 2023-07-07 at 9.36.53 AM

CNC【加工中心​】

這些機器由機械設備和數控系統組成。它們用於高效地自動化複雜形狀工件的加工。 CNC加工精度達到0.005mm。

zh_HK香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