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丰威(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全资拥有东莞丰威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自置厂房。专门生产各类型塑料包装袋,例如零售购物袋、快递袋、水果包装袋、超市购物袋、垃圾袋或工业包装袋。

 

我们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包装解决方案,我们量身定制最适合客户需求的包装产品。

 

随着环境保护意识变得越来越受关注,我们公司也注重生产环保产品,为此我们建立了新的绿色包装生产线。我们积极采购和测试不同的环保新材料。目前,我们的绿色包装包括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袋、100% PE回收袋、BDP/ECO 厌氧降解袋。因应不同的客户需求, 提供不同的环保包装选择。

 

我们的可堆肥袋取得欧洲 EN13432 认证,以及澳大利亚堆肥标准 AS-4736 及AS-5810 家庭堆肥认证。产品已成功推出给我们的客户使用中。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的绿色包装能够惠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保护我们的环境。

 

除了塑料包装袋,我们公司还提供要求卫生安全的一次性个人防护用品。包括胶手套、浴帽、PE围裙和PE鞋套。以及一次环保产品, 如木制餐具、PLA 以及甘蔗餐具等等。

 

自 2003 年以来,我们一直是 ISO 认证工厂。我们为所有包装产品提供卓越的印刷及优良的品质。我們的客戶來自於全球各地的各行各業,包括一些知名品牌及连锁店。凭30年的经验,诚信和优质的出品,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并在行业中取得良好的信誉。

 

如有任何查询,请通过 [email protected] 与我们联系。

fty_2
en_USEnglish